追蹤者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圖書館說故事 《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by Mo Willems


昨天在江子翠圖書館說故事,因為館內近期都在整修,流失許多讀者群,昨天第一次跑到樓下門口去攔截親子來聽故事還好來了5對。尤其是爸媽們,妳們都是最佳典範,謝謝你們的支持,尤其在我旁邊的這位小朋友,更讓我有點驚訝!聽完故事後大家拍個合照,她居然緊貼著我好揉的感覺,其實自己雖然愛所有小朋友,但我好像沒有開放自己去擁抱不熟的小朋友,她那一抱,讓我體會自己原來我平常是帶著矜持、不開放、警戒心的。現在這一刻那些心態自然而然的不見了!心情有很不一樣的領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