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故事講師-實授課程(一)

昨天故事講師實授,我演示的第一個故事《你要去哪裡?》故事由蔡仁善老師寫的,人類文化公司出版,這是我第二次提這本繪本.由於這是對著故事老師上課.所以第二次的閱讀是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發想,要讓學員了解如何引導小朋友如何從說故事時讓小朋友觀察繪本圖畫中安排的用意.整個故事流程是跟我以前跟小朋友或幼兒是不同.我可以領會作者及出版社的用心,也越加喜歡這本繪本,它不只是在陪幼兒語言的學習喔!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更多學員分享這本繪本.感受這本繪本的有趣.我也演示這本繪本有另種發想.,我做了一間商店讓學員可以了解遊戲中兼具學習「我是小幫手,我會買東西」 〈拉拉水果行〉開市囉! 有人要來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