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律動,童謠-「我會這樣做!」( La La 編 )(2012-09-16:故事講師班授課)

律動,童謠-「我會這樣做!」( La La 編 )
(2012-09-16:故事講師班授課)

我會舉起手,變高高! (雙手在胸前作滾輪,一邊滾一邊向上滾上去時一邊將雙手合併雙掌反向上舉,舉到最高)
我會蹲下來, 變矮矮!(雙手一邊滾,滾下去時一邊向膝蓋蹲下蹲到最低點) 
變高,變矮。
一下子變成小皮球!  (雙手在胸前,像滾輪一樣不停的滾, 整個身體向前漸漸灣下來),
。。。。。。。。         
最後故事老師說:再作最後的我變!我變!一下子變成鱷魚。引進聽眾到今天的故事。(完)

 

給學員建議:
以上所寫。。。。。這裡故事老師可延伸..........

(再站起來,雙手一邊滾一邊說:我變! 我變! 我會變成......)
(此時走近小朋友,先走到的小朋友前面問(他/她),問他/她,)

你會變成甚麼?(故事老師說) 
我會變成。。。。(這次的授課的初階說故事學員,真不錯喔!反應很快。一邊說一邊做,我走近他們就可以馬上接著演。。
我會變成兔子(雙手會放在頭上像兔子作跳躍狀,)
我會變成魚(雙手會向魚兒游來游去)
我會變成貓 (雙手比三在嘴邊 喵!喵!喵!的叫 )
最後故事老師就將<。。。>角色,引導到自己要說的主題故事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