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東京自助旅行(2013-10-06)

Tokyo Travels 東京自助旅遊
6th~10th of Oct.  2013

我一直喜歡自助旅遊,但是還不夠大膽,加上家裡 老公不准跟陌生人自由行, 此次是小兒子要去日本玩,他懂得日文,只會一點英文不懂日文的我趁機也跟著走,小兒子堅決出全程費用, 但是我不願給社會新鮮人負擔, 我希望各自負責就好, 最後我還是因為堅持用自己的卡刷機票,只負擔機票費. 但是我還是做足功課, 出國前保了旅行不便平安保險, 將自己想去的點都google, 列印,而且還google了備遊旅點, 因而此次旅遊品質有達到90%  理想。
依照這次經驗,可作為下次去歐洲自助旅行的經驗了。

ANA- 機票便宜,服務人員又佳,飛機餐有A,B供選擇。
         ( 由於現時汽油,人事成本都高漲, 以前都選國內公司航空,機票不便宜,餐點已縮減很多,)

Hotel MyStays 淺草橋: 3 Stars, 價格雖是中等,但是交通方便,Room offer web link, wireless link is also no problem, 可免費使用洗衣房,烘乾衣服, 附近有一家中大型便利店,貨品齊全,早餐,消夜餐都不缺, cheese, hamburg meat 很便宜。)

Henada Air port- MyStays Hotel- 30~45 Minutes (京急線-Red, Blue,Green line all have stopped)
10/07- 明治神宮-原宿-新宿-秋葉原
10/08- 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
10/09-  淺草寺-月島-日本橋-秋葉原
此次旅遊讓我有下一次再往日本行的意願! 印象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