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大獅子和小紅鳥》

我要分享一件幸福的事,現在我仍能然覺得好幸福!在我們練啦啦隊時的某一天我跟許珠,如意志工夥伴,提早到場的一小時,如意介紹一本她手中的繪本:就是這一本《大獅子和小紅鳥》,她應該本想講講大意給我聽吧?可是我很仔細又充滿興趣的眼神在聆聽(有自誇嗎?沒!)她真的整本一頁一頁的講給我聽ㄟ!好感謝!這麼老了,還可以聽到人家說故事給你聽!幸不幸福呢?好幸福!而且在這時我也多認識這本好故事。我也好喜歡!我也要分享給我的小讀者。好優雅的獅子,和小鳥因好奇而引發小朋友冠察力與美術的結合!
謝謝我們新北市圖總館志工團的好夥伴-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