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Art & Craft- Bag Puppet- Elmer

這個面紙包是我於2009年為我的客戶設計的., 他們是婚禮贈品商. 很高興這個贈品相當暢銷. 為我客戶帶來不少業績.今天很高興在這國際市場不景氣的時機,我持續接到他們的訂單. 這個面紙包我有一些餘貨. 我就利用在我的故事活動道具上. 1. First Craft: Green Foggy! Green Foggy! What can you do. Hop up- Hop down , two by two. and 2. Second Craft: Elmer hand pupp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