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Cream of Potato can in my kitchen - 我家料理

焗烤xxx (^◇^;)@(^◇^;)
同學送了一罐Cream of Potato ,她不知如何料理?於是我將雪白菇,鴻喜菇,蝦仁,作了這焗烤,但是怎麼叫她呢? 我的學生家長RuRu, 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漂亮媽咪,他也做料理給家人吃,他給我這個建議【焗烤菇菇蝦】。
 
材料:
洋蔥半顆(切碎備用),
蝦子半斤(剝殼去沙腸備用),
雪白菇與鴻喜菇各一包,
Cream of Potato 半罐,起士適量,
牛奶2大匙,
鹽適量,
披薩起士可能要150左右。我反正放滿表面。
炒的沙拉油。 



做法: 植物油起鍋燒溫,將洋蔥丁下鍋炒到透明,轉中大火,放蝦仁炒香,即刻加入菇菇,炒軟加入 Cream of Potato , 加入 牛奶 & 鹽,拌勻即可(下面的鮭魚作法相同到此步驟即可)。 盛盤煞上披薩起士絲,放入燠熱好190℃的烤箱,烤 25分鐘香脆可拉絲的焗烤菇菇蝦,即完成,用厚手套取出,在餐桌上是一到美味餐食,真好吃。






剩下的半罐,就用來做滑溜拌飯不焗烤(就不需要起士了)。這道【菇菇滑溜鮭魚肚】也很搭,可惜忘了拍照。
P.S.  要選用鮭魚肚,切片,記得鮭魚肚魚刺都藏在白色條紋裡,掰魚片肉較易清除魚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