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故事暖身活動-【企鵝立正操】


故事暖身活動-【企鵝立正操】

La La 老師編寫及動作
 
 【企鵝立正操】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來右手!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右手,左手!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右手,左手,右腳!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壓下巴!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壓下巴,向前看!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壓下巴,向前看,轉一圈!

你有看~過,企鵝愛跳舞?

一起跟我做,愛跳企鵝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