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親子 DIY-【小小兵饅頭】



上面的小小兵是我在家第一次試做:
我覺得我的小小兵卡其褲的顏色,調製的相當好,蒸好時,藍色小褲顏色蒸好後也很均勻,表面也相當平順,但是我的南瓜饅頭皮卻遜色很多,因為皮幾乎都皺縮, 好像成了老小黃兵一個。羞於見人,不過發覺尺寸太大了,於是我又再試做一次,第二次的尺寸非常好去公托使用小蒸籠時, 剛剛好可以應付課堂上的人數。我在課堂擺上我使用的色素都是採用天然可食用食物的原料,主任剛好沒拍到,在上方: 有蝶豆花,南瓜,竹炭粉烘培用的食用竹炭粉及紅麴粉。這是我的示範品:


而小朋友做得真是好棒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