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親子課程- 【襪子娃娃】主題: 父親節(一)

今天是八月第一天,八月 有 個 重要的日子,在你身邊那個你很重要的人物~他(她)是誰呢?來聽故事作手作,獻給我們最重要的那個誰!


今天去幫一位公托同事的朋友代課,做襪子娃娃。一開始要我代課,我以為是料理烘培教室,沒想到是做襪子娃娃,即刻婉拒,我沒做過啊! 自己做很多道具,只是因為為了說故事而喜歡自製道具,不知道同事為何會轉給我,
之前有做過跟襪子有關的 唯有這組 :  《Love & Healing》 (愛的力量) 說故事用自己的故事道具去呈現。
對方臨時找人,大概有困難,很客氣的要做給我看要介紹我買材料的地方。我剛好有蠻多課要準備,保母協力圈的課還真多人,所以準備時間更多,沒空出去跟他談,又材料成本上又不熟,實在不好承接,但一直堅持, 只好抽空去材料行看看,哇! 
買新材料,再加上原有的在家材料。零零總總真是不少錢。。。。
光備料,就花了5~6小時 ( 17人份):
算 一算,噯! 就是賣朋友之情,與小孩相處是個快樂事情,就當作暫時做善事了。










這對雙胞胎姊妹,自由創意,戴耳機的企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