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好餓好餓的毛毛蟲》寶寶故事

108、01、07 繪本故事+手作
寶寶故事,今天很高興不只分享了這本《好餓好餓的毛毛蟲》給0-3歲寶寶故事課,還有一位視障朋友帶著她的小寶寶一起來聽故事,館方特地安排了我們的愛心志工隊陪同,也事先知會我們。我默默關注但就如平常的時間,一視同仁,給予輕鬆的故事時間,給予每一位寶寶參與及互動。雖然半小時的時間,今天很高興,作到完整呈現我想要表達的,寶寶也許尚在懞懞懂懂的看、聽我說故事,但能感受到寶寶的專注與一同歡樂的時光。課後,家長還很溫馨再次對我說:拉拉的故事都很用心,其實看到家長與小寶寶都有感受到聽故事的樂趣,是最大的欣慰。活動結束後,回家繼續準備下午的一些大小事,出外辦完直到4點才回到家,我也好餓好餓,趕緊補充能量,簡單的點心,我會變成美麗的蝴蝶嗎?





好餓好餓的毛毛蟲🐛一直吃一直吃,結果長得好大,這一隻超大的毛毛蟲,深怕嚇著了小寶寶,試著親近他們用毛毛大頭搔搔癢,還好、小朋友都能接受,恪吱恪吱的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