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親子 DIY- Art & Craft 龍貓公車手作拼貼

下課後,有位家長剛好一起要離開中心時,跟我說喜歡我的課程,因為我採用的素材都很特殊,引導她認識不一樣的美感。她想將此次的孩子的作品裱在畫框裡。我還跟他提起也可以做成抱枕,跟兩片布及一些,孩子不要的枕頭棉花,都可以利用喔! 她的小朋友更可愛,他們已經在電梯門口要下樓,卻一直要媽媽等一下。就是要等LaLa 老師一起坐電梯。好貼心喔! (他是非常文靜的小紳士喔!)


介紹今天的主題:  龍貓公車
課程開始,讓小朋友猜猜我今天示範的作品是甚麼呢? 但我會先提醒小朋友指著圖裡說它有窗戶。 有人說貓咪,有的看過這部卡通就會說是龍貓公車, anyway,  這樣就可以引導出大家是否看過一部宮崎駿的卡通漫畫電影 <龍貓>  (豆豆龍)(龍貓的日語發音),裡面有部龍貓公車, 有的小朋友說我看過我看過,有的可能更小,說沒看過。我自己是蠻喜歡這一部電影,也很喜歡這部很貼心的公車角色,因為這部電影的帶動下,深植台灣的大小朋友,就在基隆中正公園的附近公路旁就有這個龍貓公車亭大畫作。讓人在等公車時,另一種心情。


這是我的作品:
採用 Jacquard Ribbon Tape,  Ebossing Satin Tape.  Cotton Ribbon.

孩子也很棒都在準時的時間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