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親子 DIY- kids iCooking 【麵包熊】

【麵包熊】無油無奶無蛋的純麵包,在孩子幼小時習慣粗食,將會引導他一生的飲食習慣趨於簡單。前陣子家庭日在我跟老公出外旅遊時順便用餐,看到許多家庭帶著寶貝一起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時,在他們用餐: 時,從旁聽到點餐的有趣與欣慰。好幾位小寶(大約在2~5歲),會跟父母親指明說: 我要吃白飯, 有的菜上桌後,寶寶會說: 我要吃紅蘿蔔,我要吃青菜。(其實巴巴卻是扒著肉燥飯,媽媽也選較油的竹筒飯),我蠻興趣與注意幼童的從小吃的營養與健康。又喜歡小孩子,所以一看到小小孩,都會特別注意與聆聽。 這次我們的課堂上,也是小小孩子,特別設計這樣的麵包。很多媽媽卻吃不出這是 無油無奶無蛋的麵包,就是 水與麵粉(少少的糖,發粉與鹽)。親子一起享用的同時。不少媽媽都說很香很好吃。是呀! 這是粗食,你們也可以引導孩子走向健康的飲食: 就是 簡單而已。

這是我的示範作品:
 
親子們合作下的543:

小朋友有秩序的領各自的材料







成品展現;好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