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英文故事教案

前陣子,也是網友吧!接到2個特別的英文故事繪本有關的案子,
一個是原本以為實際的英文故事活動要說故事,沒想到對方是商業團體,看過我的教案。
很感謝他們的欣賞。言明要買我的教案。於是我盡量將我的想法做成圖像及將程序盡量教給他們。
很高興,自己在英文故事界,因為場場都是用心經營,即時有時是志工服務,我也自掏腰包作大.小型教具,或道具。
而且每將一個故事,我都有做紀錄,常常都盡量以新故事呈現給小朋友,如果隔年萬一採用到重複的故事,
我也會發新思想新的學習單,作新的教具或道具。
所以,我累積不少的新點子,而且現在能夠很快想到延伸閱讀的繪本。
因此對這個新案子,我能駕輕就熟。在短短一星期內就能將檔案,圖像,故事安排提供給單位。
此次教案費也是不像單位多收,大家做個朋友,也希望自己的教案因為這個機會多多被單位發現。

另一個,是出版社原只想要我多推推他們的新根英文繪本有關的新書,但我卻免費寫一篇類似評論文,
他們很說哪篇文張寫得好好,我意外收到這本書。

用心閱讀繪本。用愛心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跟同好一起分享英文繪本。
這就是兒童英文文學之美吧!

希望有更多同好,讓我們一起在這個園地共同研習及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