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鮮奶吐司】-鼓起勇氣做做看

【鮮奶吐司】-鼓起勇氣做做看

   
【鮮奶吐司】-鼓起勇氣做做看
很愛東煮西煮,台菜,外省菜,西點,糕點,就是愛做菜給家人吃。
在大學有修烹飪,西點。唯獨不敢作蛋糕及麵包,當時老師講了很多影響品質的因素,外在環境濕度,溫度,烤箱大小,溫度……等等一大堆。一直怕到現在,但這半年來食品事件層出不窮,前幾天的麵包香精問題…….哎呀! 真要自己做???,今天鼓起勇氣作做看。
 
從*Carol 自在生活*
参考她的做法,學這個鮮奶土司。
自己還是真沒本事,版主早上做的吐司現在是下午,我的手軸關節好痛。
但是我也無法像Carol老師甩得麵糰姿勢好美,而且我的麵糰鮮奶需要更多,老師的配方總共是175ml,留30ml後加,我不只加30ml, 我加到50ml因為此時我才感覺麵糰適當的柔軟度。不過我覺得烤好時味道很香(我沒加香精喔!),外型很醜,但是老爺剛剛回家看到,說外型很像。直問我是自己做的?成本會是多少?算一算也要@NTD50.- 老爺說至少吃得安心。ㄜ ㄜ…….(我怎敢說我手好痛呀!否則他千萬不會再讓我做了!他也不會吃了!)
 
下次再打這些材料跟做法!我手痛呀!
先看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