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我家料理- 【櫻花蝦油飯】

前陣子好心的農夫檢舉出黑心的油廠提供黑心產品"地溝油,餿水油",相信大家對於食安又不知降到哪座山的谷底了!我家料理其實真像是阿嬤的廚房,因為我會偶而自己炸一些豬油做些油蔥酥放在冰箱備用.還好深深受媽媽的影響,學了不少傳統的食物,隨時享用美食又能照顧家裡的人員健康.不過老媽這樣做實在也防不住現代社會的文化三餐也有可能
"老是在外"其實還是很擔心!最近公司都在做員工體檢,孩子常被迫生活起居不定時.我只能儘做媽媽的心,你們在家時就盡量進廚房做些健康的食物.稍稍降低外食的風險:
今天小兒子到馬偕做例行性公司體檢,在雙連市場買了櫻花蝦馬上被我拿了些做了這道櫻花蝦油飯,可是櫻花蝦炒了許久為何沒像外面那種粉紅櫻花色?難道外面的櫻花蝦又加了色素? 還是這是另一種品種的櫻花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