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故事配道具】-我還沒陣亡!

【故事配道具】-我還沒陣亡!
昨天在新北圖書館總館上了 陳貞旬老師 【103年新生兒閱讀起步走】每年總館都會辦一次新生兒閱讀起步走 ,年年都會有加入新元素,但是今年就聽到座位的學員說"故事加道具-久了就會陣亡"雖然道具會吸引兒童的目光,讓說故事者較有信心,讓閱讀更有趣,老師聽了似乎也能體會說書人的難處,其實我也希望說書人找出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不要讓"故事一定要配道具"澆熄你的熱情!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老得動不了,我很期待自己也能躍進不需靠道具的先師先輩那種高竿的說書人,現在的我還是有力氣做些手作來配合每一次的故事活動,將文字閱讀,圖像理解,以手作道具來演示故事情節與琛透故事的延伸性.這是我在9/28總管英文故事時間配合Pete the cat- I Love My White Sho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