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魔鬼氈 (黏扣帶) Magic Tape 工廠直接拿貨,小量集購

【魔鬼沾】:讓道具製作更容易操作 說故事的夥伴們,製作道具需要很多魔鬼氈(黏扣帶) ,最近想要進一些。因為只是做道具用,所以無背膠的用B級貨就好又可以便宜很多。有夥伴需要嗎? 產品有 A)無背膠 ,B) 有背膠(就是正貨了):
因為剛好有以前配合過的工廠,知道我們純粹做志工無給職,給我便宜價格,也不要求大量訂貨,但需要整箱出貨,我自己也用不完,所以分享這個資訊:
首次先提供 這種基本尺寸與白兩色
黏扣帶: 25mm 寬*25米/ 一捲,每卷都是單面,(公面) 或(母面)。
因為自己在圖書館當故事志工偶而接點親子屋才藝課。常做道具需要量蠻多的,外面賣公分就要20元, 為免負擔過重,所以找到以前工廠朋友可以給我好價格但須以整箱才能寄貨給我。所以才邀大家一齊集購小量合購首次:先以這兩色供選擇  黑色或白色
最低訂量: 一捲。 請先加我臉書,簡美杏(Sherryan Chien)
說明:  1) 產品FB001(有背膠),  或FB002(無背膠)
           2) 公面或母面,
           3) 數量。
私訊跟我聯絡。以便報價。
人數差不多我即可訂貨。
請先加 我臉書 : Sherryan Chien 簡美杏 ( LaLa)  (sherryanchien@yahoo.com)
Line ID: aliceplus8



§ 背膠黏扣帶 糾團購 §
尺寸: 1" * 25M /roll (單面)
 (請注意 一米一卷 100公分一卷 )
貨號: FB001 背膠黏扣帶( 一卷ㄧ色一面)
: 黑色 白色
 功能表面: (勾面) 或母(絨面)
最低訂購量:
 以下價格可在亞東捷運站/愛買南雅店周邊取貨免運費
價格: 訂購1-5 @NTD230/ (未稅, 不含運費) 公母同價
5-10 @NTD200/(未稅, 不含運費) 公母同價
訂購請在臉書加私訊 :
寫明幾卷( +1, +2 ....) , 顏色( ) ,公面或母面
附註:因跟工廠直接拿貨,以一箱(32)才出貨,未免造成糾團主囤積過多,需至少有訂到半箱 意即約16卷才會叫貨 (叫貨到貨約 3-4 ) (急用者請另告知)

***另有無背膠黏扣帶是B級品,因為工廠品檢,稍有暇疵,但手作工藝仍可用,為環保,愛地球, 便宜出清,可代採買貨  

貨號: FB002 一般黏扣帶(無背膠)( 一卷ㄧ色一面)
: 黑色 白色
 功能表面: (勾面) 或母(絨面)
最低訂購量: 2
 以下價格可在亞東捷運站/愛買南雅店周邊取貨免運費
1" * 25M /
 價格: 訂購 2-6 @NTD90 / (未稅, 不含運費) 公母同價
6 -12 @NTD 75/(未稅, 不含運費) 公母同價
附註: 因跟工廠直接拿貨,(一箱 40 ) 滿箱就可叫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