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法式鴨排】我家料理

噓!  不要跟小朋友告狀喔! (觀賞完Guji Guji (Guyi Guyi 偶劇的當天下午跟夥伴素雲居然同時午晚餐的料理都是 鴨子,他做當歸鴨,我則是要做法式鴨排)
在看完偶劇時,家庭主婦的我們,分手時竟然脫口素雲先說: 下午他要煮當歸鴨,我伸伸舌頭,! 我也是~~~~煮鴨子。。。。。。
但不會是Guji Guji 的 家人啦! )

醃料: 黑胡椒粉,花椒粉,丁香粉,百里香,五香粉,鹽,適量薄薄的抹上鴨排肉的兩面即可。
備料: 1) 2 瓣蒜頭切成細茉備用,2) 用來煎的奶油一小塊即可。
做法:  鴨排醃2天好後,拿出冰箱,沖掉醃料,用廚房紙巾先吸乾外表的水分後,在平底鍋放上少許的奶油,將兩面煎一點點上金黃色即可,移到烤盤上,將蒜茉,均勻舖到鴨排上,將剛剛煎過的鍋中油再回倒在上方,預熱烤箱200℃烤16~20分鐘(是自家人要吃的熟度), 我家要吃10分熟,所以烤了20分鐘。雖然烤出外表有點乾乾的,但切片後裡面的肉色粉嫩粉嫩,還是很美又Jui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