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星期天新北市圖書館的英文故事時間- 1040726 

今天說故事在舊總館,沒想到另一位夥伴跑錯了跑到新總館,只好自唱獨角戲。
今天的故事時間差點開天窗,我今天是代一位夥伴值班的.沒想到另一位當班的夥伴眼看時間要到了,怎麼不見另一位當班的.趕緊看看館內有沒有現有可講的繪本,但一時很難找到.
說故事還好平時努力做功課,到時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還好即使這是志工服務,我總會多準備幾套版本的延伸活動,所以我今天除了自己原本的故事 Book! Book! Book! 所需要的animals Pop stick puppet 之外, 我也帶了以前有單位請我寫英文故事活動的企劃案的道具: 我編了一段 【自然探索 *熊熊的故事】( 那是合併 Brown Bear & Orange,Pear,Apple, Bear 這兩本繪本的故事) 自編的版本, 當然故事情節都在腦子裡,而本來是準備延伸活動用;
【Animal sounds song】 for more than farm animals......  才多帶了這組道具,
腦子有故事版本,有道具。只好跟讀者抱歉,第二個故事只好來個不用繪本的道具說故事。還好,一開始接觸英文繪本,自覺領悟力跟英文程度都不好,有些繪本在備課時都會將整個情節弄清楚而且默背. 所以已擁有不少本在腦子哩,傻人傻方法,這樣臨時凸ㄘㄟ才有得賣弄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