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敲一敲 搖一搖 魔法樹 》原來去年我就心儀已久的繪本《Tap The Magic Tree 》

今天看到我的英文繪本選讀筆記本上,記載著去年在Tr, Ecco Lee 的臉書或部落格的介紹 (我忘了是在哪裡)。推薦一本英文活動書 《Tap The Magic Tree 》 當時有去 google 但是當時台灣書店可能還沒有出版,所以記錄著( 沒搜到)。 原來台灣小天下, 買下中文版權 就是近日 我呈現的寶寶故《敲一敲 搖一搖 魔法樹 》。 這是英文版 就在這裡。 《Tap The Magic Tree》  
好的, 棒的繪本,就是這樣有魅力吸引人的, 原來去年我就發現它了。怪不得一聽到劉清彥老師的介紹,即刻去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