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小朋友吃魚怕刺? 瞭解漁獲來源 大魚也可放心吃

                                          看這邊文章之前,讓我先介紹幾種 一般家常魚的料理
                                                          酥煎鰹魚
                                                              醬檸檬蒸魚
                                       醬檸檬蒸魚(這種魚像午仔魚,但麟片較大些)
                                                                酥煎吳郭魚
                                                         酥煎鮭魚頭                                            
                                 
                                                           清蒸角魚
鹽烤鮭魚頭 
紅燒鮸魚
請發2-3分鐘看看這連結;



小朋友吃魚怕刺? 瞭解漁獲來源 大魚也可放心吃
我家也有一位孩子很挑剔吃魚。每次我都想是不是我在他小Baby 時,開始餵主食時,將魚肉挑刺挑太乾淨而且將魚肉磨得太細緻了? 那孩子成年後從不吃整隻魚的。除非是魚排,或炸魚片。這些魚多半就是 這些(鮭魚,鱈魚,旗魚肚,土魠魚) 但也不常吃。而我另一位孩子 ,就超級愛吃魚(跟老媽一樣, 而我也跟我老爸一樣。還好有遺傳一位。吃漁,好處多多,鈣質豐富,優良蛋白質,它的高脂蛋白是不飽和胺基酸,還富含優質膽固醇,膽固醇並非全都是不好的,我們人的身體需要優良膽固醇才能抵抗排除 積存三高的壞膽固醇。不僅保健我們的牙齒,身體胺基酸的制衡更是不可多得的。)因此我常做魚的料理讓小孩吃。但常要變化,考驗我的頭腦與手藝。 我這個 部落格,常有新手媽媽來逛一下。當我看到這編好文章,希望分享我的觀眾群。而作者還真是有心教我們如何選魚,讓孩子吃對魚,還提醒我們雖然 我們都是小小一份子。 我們也要讓永續魚穫深植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